少女er

夢想是搞藝術

把鞋子给我穿的你
蹲在街边捣鼓滑板的你

我说心情不好就把烟和打火机借给我的你
「不可以吸烟,你也不可以。」
把打火机和烟放在回收柜里的你

毫不犹豫买一堆饼干的你
付款走人十分潇洒的你
和朋友碰面开车耍赖的你
不让我拿第一死死压住不动的你

坐到四人座后的空座的你

你还是那么好
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很珍惜

讨论游戏的你们

尴尬的我

地铁里一如当时的你们
说是胖了三斤我看十三斤不止的他
忘了名字又想起的她

喜欢你们

一点的星巴克
奇怪的拍立得
有毒的橡皮绳
蛊惑的言语
混沌的大脑
无知无觉的步伐

我努力地想要拉回她
她被那个男人取消选中了目标
而我怎么跑也跑不快

一手发着短信 被他又可怜又可恨的手拦着
我还是发出去了 不知道您会不会看
微信联络人或许更好用一点
那个男人似乎放慢速度或是已经放弃了
我屡次回头看不见他的人影

「求助 求助 具体情况问她 具体情况问她」
「求助 求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
一睁开眼 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1)

© 少女er | Powered by LOFTER